close

最近名牌包包新品層出不窮,其高貴淑女格,都輕易俘虜每個女人的芳心。澳洲的尚觸角近些年似越來越敏銳。不少精彩且富有創造力的品牌都應運而生。Romance Was Born正是最受注目的新星。它的特點就是善於製造閃耀顯眼的色彩混合和雜亂無章的款式搭配,可能會被很多人看做是毫無腦和品味的計堆砌。

 

 

Marc Jacobs紅色漆皮EXCLUSIVE CLASSIC MILLIE 手提包

第一時間人的是款皮包的純正紅色,漆皮的質感與精巧的計。純正英國紅本身極富吸引力,採用漆皮小牛皮的材質來表現更加增添紅色的光澤與質感。計上,圓手柄與六形的立體造型形成方圓結合的幾何趣味,搭配包包上的簡潔褶皺與金色金屬標牌,帶來本季難以讓人拒絕的最愛包包之一。

Marc Jacobs红色漆皮EXCLUSIVE CLASSIC MILLIE 手提包.jpg 

  

  

Marc Jacobs 新款紅色心型鏤空裝飾皮包

只紅色背包的亮點全在色彩搭配與包蓋上。紅色與螢光紫色與金色金屬的搭配,將流行色彩與典進行了重組,使潮流更典,典中又透出潮流氣息。鏈條帶上的皮質肩背部分增加了用性與舒適度。而巧妙的鏤空計才是精彩之,圓型與心型的鏤空套疊,加上金色金屬方扣,將橢圓形的包蓋部分裝飾成聚焦亮點。有細節就得玩味,只可愛與典並存的背包搭配春夏的亮衣衫會讓你的造型更加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Marc Jacobs 新款红色心型镂空装饰皮包.jpg 

  

  

 

FENDI 09春夏新款玫瑰手包

款花香四溢的包包是FENDI 09新春夏的新款包包,包身上簇著大朵的玫瑰,浪漫而又溫馨,應該俘了不少女人心。金屬外殼,精緻美,另外配有金屬鏈條,也可手提,適合出席不同場合。包口處為FENDI典標誌鎖扣,醒目大方。

 FENDI 09春夏新款玫瑰手包.jpg 

 

 

 

YSL 新款色金鏈軟皮肩包

金屬狀的鏈條由小至大呈放射狀疊串而成一條肩帶,獨看更似一條首飾項鏈般精細和富有計感。色軟皮質包包造型簡潔大方,上面的印花紋增添細節特色。整體因為金屬質感與金屬色而呈現滾未來格,成為當下尚界受推崇的品。金色的典組合適合搭配不同格的穿著,是不受隨潮流變化影響而期投資的款型。

YSL 新款银色金链软皮肩包.jpg 

  

 

Romance Was Born

到底是接受是拒絕;欣賞或是反感,也許你可以在看到更多Romance Was Born 的系列作品後再做決定。但至少Dazed&ConfusedDel Kathryn BartonLO’real Melbourne Fashion FestivalLily Allen 以及Yen Magazine 它青睞有佳。

Romance Was Born.jpg 

  

 

Insight

澳大利亞時尚品牌Insight以持續的當代人衝浪和溜冰抱了即將來臨的2009春夏季節。新品以反傳一代的傲慢情其高品質的天資與眼光進行中和,創作了大量新穎別致的圖案T恤、紐扣袖衫和裁剪舒適的褲子、配飾等,自然少不了尚的手袋。

Insight.jpg 


 

KOOKAI

KOOKAI是一個極具創意及活力十足的品牌,充滿活力但不失典雅貴,因此頗得港臺地區影明星們的喜愛;為人熟知的林心如、鄭秀文、郭可盈、黎姿等,不愛穿KOOKAI穿著尚的KOOKAI出席各種公眾場合,可其品質的不同凡響。

KOOKAI以最多姿多彩的顏色組合,悅目的計,款式不落俗套,自成一格,領導潮流。KOOKAI的服裝尤如一陣羅曼蒂克氣息迎面襲來、極具非民族特色和波西米亞風情。在面料方面,新穎的、高科技的後理是必不可少的,有預洗和酵素洗白效果的運用。在款式計上能看到多層及拼嵌手法的全新組合效果。同了服飾潮流的新向,那就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復古潮的流行。

KOOKA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OR 莎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