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英國氣質美女Mischa Barton推出自己設計的包包系列的消息早就傳出,現在這些包包終於在倫敦首發了。Mischa Barton還為自己設計的包包系列拍攝的宣傳影片,廣告宣傳也已經登上了英國知名購物網站ASOS.com。

94.jpg 


這些包袋的設計靈感都來自於她的旅途見聞以及搜羅來的二手包,帶有復古和波希米亞氣息,她自己設計的四葉花logo 也以亞光金屬扣飾的形式出現在每一款包袋上。"總有人邀我推出產品,我想從小處著手,先試試水再說。"Mischa Barton 說,"沒有人和我一起設計,他們只是告訴我哪種皮革過時了,並寄來樣品給我看。"


整個系列共14款,從晚宴手包到單肩背大包都有。價格也十分公道,從20英鎊到145英鎊不等。系列中,每一款包包都有復古花紋的金屬LOGO,圖案的靈感來自波希米亞風格的一款復古提袋,這也是Mischa Barton對優雅波希米亞風格偏愛一種表現。


Mischa Barton時尚著衣品味早就成為正派"It Girl"的典範。時尚明星品味受人們歡迎到一定程度後,推出個人的設計系列似乎成了必然的趨勢。而且她們多半也會親自上陣,為自己的個人系列拍攝廣告,讓名人效應達到極致。 

 

 

image1xl2.jpg 

image3xl3.jpg 

image4xl.jpg 

image3xl4.jpg 

AAAADJixr9sAAAAAACj3nA.jpg 

image2x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OR 莎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