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OMIGHTY 是紐約設計師 Terrence Kelleman 於 2004 年所創立,設計師離開了他工作了七年著名的 MoMA(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全心投入創新專利磁性配飾和創意環保商品的設計開發事業。如同 Terrence Kelleman 自己所說:「DYNOMIGHTY 致力於用簡單的材料和對環境友善的設計來影響並改變人們對生活的觀念和態度,在產品的使用中不斷地發掘樂趣、學習及創新。」品牌陸續推出的環保創意設計商 品 Mighty Wallet®、Mighty Tags® 和 Mighty Tote®,再次引領了紐約設計圈的 ECO-Friendly 設計風潮。廣受歡迎的 Mighty 系列商品使用的材料 25% 來自日常使用過的牛奶包裝瓶,以實際的行動傳揚對環境友善的生活態度。並開始將作品銷售至美國以外地區,包括法國、義大利、英國、瑞士、德國、澳洲、加拿 大、南美洲、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日本、韓國等等,2009 年AMADE正式代理引進台灣。

AMADE獨家會員專屬DYNOMIGHTY 英雄系列紙皮夾,給您最特別的珍藏!  限時抽獎

arrow
arrow

    SADOR 莎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